吟风

脑洞1

作为一个全家都是拉文克劳的霍格沃茨学生,〈还没有名字的主角〉无反顾地,奔赴向了,格兰芬多——
“哦,我才没有,鬼知道那顶破帽子在想什么!!!上帝!哈利•波特!!!我有预感我的学院生活将会充满未知的危险!!!”
——以上,就是来自亲爱的,格兰芬多先生😊的内心活动,虽然听起来他已经快要疯掉了但这并不妨碍他表面上仍是一派彬彬有礼的样子:“你好,波特先生,又见面了,欢迎来到格兰芬多。”
“……你……你好,😊先生……其实,你可以叫……叫我……哈利……”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亲爱的救世主内芯已经换成了纳威•隆巴顿?!还有——哈利!?这才见第二次面呢!!
对于小鹰们来说:
“哟,那个格兰芬多可真俊!”
“是啊,听说他原本可以是个拉文克劳。”
“……啊?!什么?!!!我现在就去找分院帽把他要回来!”
对于小狮子来说:
“😊”
“嗯?”
“有你在实在是太好了!”
“!?”
“今天魔药课斯内普那个油腻腻的大蝙蝠竟然只扣了格兰芬多3分!!”
“……!?”
“因为你大概是在他的课上唯一一个把魔药做得如此成功的格兰芬多。”
“……”
“兄弟,我真心觉得,你该是个斯莱特林——只有斯莱特林才能享受大蝙蝠的‘特殊待遇’。”
“不,你想多了,乔治。”
而对于小蛇们来说:
“嘿!等等,我刚刚看到了一个格兰芬多!!”
“怎么啦,格兰芬多这种生物不是随处可见的吗?”
“不是!我是说那个😊!那竟然是一个格兰芬多!老天,他可真有礼貌!而且还帅!”
“其实你的关注点在‘帅’字上是吧?不过我也觉得那家伙该是个斯莱特林,那顶破帽子当时一定是黄油啤酒喝多了才把他分进了格兰芬多。”
于是——#当全世界都以为我是个斯莱特林再不济也是个拉文克劳时,我成了格兰芬多#
小獾们:
“无所谓,长那么帅肯定不是赫奇帕奇。”
“……抱抱,不哭。”
“……”

一些设定有参考《贵族》。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蛇院,所以对蛇院会有很多偏袒(尽管主角是狮院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