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风

两个博士,双倍快乐

“哥,你头发长了很多啊,要我帮你剪吗?”

雪双手托着腮,看着在显示屏前忙碌的兄长,他的头发已经过了下巴尖,莹莹的蓝光映着他的脸,雪觉得好像看见了镜子里的自己。

“哥,哥,怪不得基地里的成员老是分不清我们两个呢,你长头发的样子真的好像女孩子啊!”

“别乱说话。”松应了她一句,眼睛却没离开显示屏。

“哥你都不理我!”雪走到显示屏前,“在干嘛?还在模拟作战呢?”

“对,今天的演习有点麻烦。”松往旁边让了一下,伸了个懒腰,骨头嘎吱作响。

“哥你不会还没睡吧?好好休息啊,不能整天熬夜的,”雪谴责地看着她的兄长,“快点回去休息,今天的基建任务我来解决。”

“行,既然这样,今天的演习也由你来做,阿米娅那边应该会汇报前几天的结果,凯尔希医生那边也有报告,记得多去基地里走走,关注一下干员们的身心健康……”

“??这也太多事了吧??我不……”

“一晚上没睡,我先去休息了啊,好好干。”

松一句话就把雪给堵住了,然后潇洒地挥挥手,留下一个欠揍的背影。

“……真是的。”雪只好穿上那套“博士”专属的衣服——较为宽松的衣服遮盖所有性别特征,兜帽和面具戴得严严实实,让人窥不见真容。

“好了 ,开工!”少女的声音变得略微沙哑低沉,模糊了性别界限。

——分割线——

单纯的脑洞,严重OOC的方舟设定_(:з」∠)_

莫有做过功课,只是靠着对博士的想象写的文,罗辑非常不严谨,多多包涵_(:з」∠)_

CP……哥哥是想定银博的(hhh大概是很久以后的事了我就不打tag了)

妹妹……妹妹是全岛的宝藏!!(其实是还没想好)

喜欢的话点个赞??


评论

热度(1)